✎留下脚印...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...


今天一大清早就和姐妹们到太平去...
因为要陪阿鄄和阿尔去考undang....^^
本来珍也有去的,睡不醒的关系就没有去了...
我呆在家没事做就跟他们一起去了...^^
9点多我就到鄄家了...过后阿鄄就和我一起去拜拜...
(*^__^*) 嘻嘻……阿鄄几真诚的拜着神...
拜好后我就和阿鄄坐车去咯...
到了那边已经11点了,阿鄄和阿尔就进去考试...
我也在那边等了35分钟...过后就看到阿尔出来了...
阿尔拿了成绩,就走向我这里来...
我以为阿尔有及格...那知道是我看错..> <
阿尔对33题...就差那么8题...> <
过后鄄也走了出来..鄄很紧张...
鄄好努力...昨天去找她,她好用功的读着...
鄄只差一题就及格了...就那么一题...真的好可惜...> <
过后我们就去吃东东...阿鄄也去打了耳洞..
我也买了蛮多东西下...我们都一直在玩...
好像忘了等下要回家的存在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今天蛮开心的...和姐妹们一起去玩..^_^
鄄,尔...加油啦...朋友我一定会支持你们到底...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