✎留下脚印...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教師節快樂=D



教師節快樂...
Happy Teacher Day
祝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...=D
也祝SMK Mudzaffar Shah的老師教師姐快樂...
Selamat Hari Guru...
每一年的教師節我都不會去
都會覺得教師節很悶
今年是我呆在學校的最後一年,所以有什麽活動我都會儘量參加
說真的沒有後悔來看這次的教師節
好棒,好熱鬧...
老師們都好開心哦...
平常認真教導我們的老師
在今天都玩得很瘋
...
老師O(∩_∩)O謝謝你們的教誨
雖然我不是全校最出色的學生
但我會珍惜你對我的好
老師們,愛你哦^^

2 条评论:

BloodyMary 说...

這張照片好看

vivian 说...

O(∩_∩)O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