✎留下脚印...
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我的姐妹

在这几年里我认识了几个好姐妹
(*^__^*) 嘻嘻……一个一个介绍给你们看 

她就是_Zuki Tan
个性随和,有点傻大姐...=]
只要是她喜欢的朋友他都会很关心,
有时说话很直接
她总是会让着我,只要她知道我心情不好都不会来惹我
她总是会教我烘焙蛋糕,教我最差的数学
今年要面临考试的她希望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的...=]

而她就是_Joey Chen
个性活泼,聪明伶俐,很情绪化,爱说笑
有她在我总会有听不完的故事
她很关心朋友,也很疼她家人
她很容易被感动,记得有次帮她庆祝生日她开心得落泪
明年她就要和家人去泰国玩咯,要开开心心的哦^ ^

接下来_鄄鄄
个性很有个人主见,想法比较成熟
和你同班12年了,从幼稚园到中3
和她有很多忘不了的回忆
虽然现在没和你同班,不过我们的感情都很好
偶尔会写写信息,聊聊八卦
考完试,搬来槟城住记得要来找我啊^ ^

当当这是_Angel Chen
个性思想成熟,独立自主
今年和你同班,起初觉得你很难相处
认识你久了觉得你很nice
最近一直被我和Joey欺负,哈哈不好意思啦 
明年出外工作要好好照顾自己啊
记得发达了要回来分点给我...^ ^

 她呢就是_宝珍
个性随和,很重感情
你是在预备班认识的
和你的友谊到现在都很要好
最近你都在为爱情而烦,希望这些烦恼能够快点消失
身体也是要注意啊,不要给我担心啦

最后最是你啦_Shirley Teh
个性聪明,随和,很了解对方
你啊你啊,知道我们怎么认识的吗?
嘻嘻,没错的话我们是在fb聊起天认识的
也因为我们的男友都是很要好的朋友
这样加来加去,我们就加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
我们思想都一样,要得是父母亲能够更了解我们一些
妹妹,考试要加油哦
还有还有我们的约定不准你忘记...=P

谢谢你们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
有你们让我拥有更多的幸福
爱你们呀^ ^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