✎留下脚印...

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=]


我终于把唱歌比赛的稿子写好了
轻松多啦=]
星期五就歌唱比赛了
开始紧张了
希望那天可以顺利搞好活动
也可以很顺利的把歌唱完
输赢不重要
最重要的是把最好的一面表现给大家看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五校长对全体下午班的华人女生
说要剪短头发不能留长
下午班的学生全部都去剪短头发了
你们怎么那么乖啊,说剪就剪
不心疼你们的头发哦
希望早上班的学生不用剪短头发
我不想再剪短了
我要留长
如果真的要我们剪短
我宁肯换学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莹,平佳。。。
O(∩_∩)O谢谢你们
谢谢你们刚刚帮我弄唱歌比赛要用的摇摇棒

也谢谢我的主持搭档文林。。。
谢谢你帮我想了蛮多的点子

O(∩_∩)O谢谢你们。。。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