✎留下脚印...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了
連續忙了一整個星期
連續練習了整個星期的歌曲
這一年我也參加了單唱和合唱
邊主持,邊害怕,害怕我會忘詞
今天真的是掛出去了
一開始真的超緊張的
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站在舞台上主持
但還是一樣超緊張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開始真的很怕我會把場面搞得很僵
也很怕控制不了場面
沒想到比我想像中來得更好=]
參賽者,會員和觀眾都很合作
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配合
感激不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的唱歌比賽算是這幾年里最多的參賽者
單唱有11位,合唱有7位
單唱我排第五位,合唱折第4位
單唱我既然把一段的詞唱錯
唉!!!我太粗心了
到了合唱我就和文林合唱怎麼開始忘了
唱得很順,沒有忘詞,也不會感覺緊張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單唱我沒有得獎,合唱得了第二名
會得獎都要O(∩_∩)O謝謝我的朋友
紫瑩,愛嬌,平佳,文林,uncle
還有我的大肥老公
謝謝你們,你們幫忙了我很多
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支持
嬌,真的很O(∩_∩)O謝謝你
剛剛的忘詞是你救了我=]
空請你吃好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歌唱比賽搞得很成功
想對參賽者說,輸贏不重要
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本分,開心就好
(*^__^*) 嘻嘻……
Thx all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