✎留下脚印...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练那么多次的球昨天是练最晚的一天
练到将近10点
今天既然睡不醒
6点半才起身
东西都没吃
冲个凉
就赶快叫老豆带我去巴士站
差一点来不及塔巴士
去到学校怎个人好没精神
好累
还要听科学的讲座
omg
我的眼睛一直在求我把它关上
但我还是一直撑着
很专心的听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快要5月了
又要面临考试了
科学啊科学.....
拜托你一定要让我比3月的考试成绩还要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倒数2天儿童一日营
倒数3天篮球比赛
倒数9天我的宝贝爱娇生日咯
到时带你去庆祝庆祝...XD
嘻嘻,觉得自己有好多事情要去做
虽然累,虽然辛苦
但我不想放弃=P

没有评论: